hp乙女写手一枚🙈afd:犯困的鱼。

【双子乙女向】第99次心动

——双子×你,是夹心的520贺文!

——背景有点虐?但我坚持这篇是糖糖!

——可能ooc,不喜欢可以直接退出~



正文:



“早上好!”

“早上好!”


“早上……好?”


早上出门买菜时,有两位长的很像的男士非常热情的向你打招呼。印象里你并没有见过他们,也许是新搬来的领居?


他们有着火红的头发,高大的身材,还有满脸的笑容,你一瞬间就放下了防备心,对他们也露出了一个笑脸。


“以前没见过呢,你们是刚搬来的吗?”

你友好的说道。


“啊——是的。”其中一个男人笑着走了过来,“我叫弗雷德·韦斯莱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
“我叫乔治·韦斯莱。”另外一个男人也笑着靠近了你,“小姐是要去买菜吗?”


“嗯,是呀!”你冲他们晃了晃自己的小菜篮,“家里正好没菜了。”


“这样啊,”叫弗雷德的男人问道,“小姐可以带我们去逛逛吗?”


乔治连忙接道,“没错,我们正打算出门熟悉一下环境。您可以做我们的向导吗?”


“唔……可以吧?”


你有些犹豫,但还是答应了下来。

其实换做平常你大概是不会答应的,自从大战受伤过后你就有了后遗症,记忆总是零零散散反反复复的,有时候一觉醒来什么也想不起来,有的时候又突然想起了什么。


最初的时候日子很是煎熬,但实际上就连那些煎熬的日子你也好像记不清了,可身体里却留下了那时痛苦的感觉,搞的你一回忆起来就头疼欲裂,仿佛要昏过去。


如今一年多过去,这样的日子你已经习惯了许多,只要活好当下不刻意的去想从前日子就能凑活着过。但你确实因此变得十分防备别人,毕竟你的过去现在是一片空白。


可这两位新邻居……

是因为他们看起来就很友善?还是你们从前就认识?总之你似乎在潜意识里对他们十分的放心。


不,不只是放心。

想要靠近,想要一直跟他们在一起——


啊!搞什么呀!

你被自己的念头吓了一跳,就算真的是熟人,为什么是想要跟“他们”在一起呀!


你悄悄的观察着一左一右的两个人,他们看起来倒是没什么不对劲,只是在随意的打量着四周。


“我们从前认识吗?”你终究还是小心翼翼的问了出来,“我最近记性不太好,所以——我认识你们吗?还是我认识你们中的谁?”


身边的两个人闻言停了下来,但他们似乎并不惊讶。


“这很重要吗?”

那个叫弗雷德的人伸手摸了摸你的头,这样的行为似乎有点自来熟?可你却并不觉得冒犯。


“这不重要小姐,”乔治牵起了你的手,他轻轻的吻了你的手背,“我们确实曾经认识,但对于今天的你来说我们也确实是第一次认识,不是吗?”


“可是——只有我不记得的话,总觉得很寂寞。”


你有些失落的低下了头,其实你能够感受得到他们绝对不是会伤害你的人,甚至你们很有可能还拥有一些很美好的回忆。


就像之前所说的,虽然做过的事会被忘记,说过的话也一个字都想不起来了,但身体的记忆和你看到他们时的感觉不会骗人。


弗雷德也许无数次像今天这样摸过你的头,乔治也许无数次像今天这样与你手牵手,但你却一点都不记得了。


好寂寞,真的好寂寞呀。


“嘿,怎么会呢?”

弗雷德捏了捏你的脸蛋儿。


“别露出这样的表情亲爱的!”乔治着你做了个鬼脸儿,“哈哈,有我们在的时候怎么可能会让你寂寞呢?”


你忍不住笑了出来,不开心瞬间烟消云散。


“好吧,那你们要怎么做呢?”


弗雷德和乔治对视了一眼,异口同声的回答道,“当然是去约会啦!”


*

麻瓜的游乐场里,你的小菜篮早已被放进了储物柜。棉花糖占据了你的左手,右手却被乔治紧紧的握在了手里。


“给我放开乔治!你也差不多牵够了吧!”

买水回来的弗雷德看到他的好弟弟又偷偷的牵住了你的手,气的直接把水瓶砸了过去。


“啊哈!又没打到!”乔治一弯腰熟练的躲了过去,“牵个手怎么了,她都没有不愿意,你还是别操心了弗雷德!”


“嘁。”弗雷德撇撇嘴坐到了你的身边,一把抢过了你的棉花糖牵住了你的另一只手。


“我的棉花糖!”

你用控诉的眼神看向了弗雷德。


“咳咳,”他有点心虚的把棉花糖举到了你的嘴边,“这样也能吃!”


“啧啧,弗雷德真幼稚!”

“你不幼稚?那你把手放开!”


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开始斗嘴,但你却仿佛已经对这种场面司空见惯,甚至还躲在棉花糖后面偷笑。


不过说真的你有点好奇……

你跟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啊?


“我是你们谁的女朋友吗?”

你的话就像平地一声雷,本来还在争执的两个男人瞬间就不说话了。


最后还是弗雷德清了清嗓子问道,“…你觉得你是谁的女朋友?”


“嗯——”你看了看分别与他们交握的手,然后陷入了迷茫,“不知道。”


本以为跟他们牵手以后就会有所察觉,但你怎么毫无感觉,好像跟谁牵手都没什么不舒服的感觉。


难道说——海王竟是你自己?!😨


你立马有些难过的问,“莫非我做了什么不好的事吗?”


“没有!”

“怎么会!”

他们不知为何看起来竟然有些心虚。


“别考虑这些了宝贝!还有什么想要的吗?”弗雷德急匆匆的转移了话题。


“弗雷德说的没错,我们还有很多没有玩呢亲爱的!”乔治在这种时候总是与他的兄弟无比默契。


唔……这个话题这么令他们为难吗?


你善解人意的并没有再追问下去,“好吧,那我想坐——跳楼机!”


弗雷德:“哦——跳楼机!哈哈,你还真是热爱它~”


你迷茫的眨了眨眼,“我以前也很喜欢坐吗?”


乔治:“这不是喜欢的问题亲爱的,这已经是你的必点项目了~”


“唔?那——”你有点拿不准他们的意思,“我可以坐吗?”


“嘿,这有什么不可以!”弗雷德撇了撇嘴,你却在他的眼神里读出了一丝温柔,“听好了,你不必这么小心翼翼的来询问我们的意见!”


“是的,你应该狠狠的命令我们——”乔治装出一副恶狠狠的样子,“陪我去坐跳楼机!!!”


“哈哈哈哈,”你被他们夸张的样子逗笑了,不知不觉就笑出了泪花,“我以前对你们这么凶吗?”


“不,乔治故意丑化你了。”

“嗯?是谁当初天天跟她吵架的!”


眼看着这两个人又要吵嘴,你连忙扣紧他们的手站了起来。


“出发吧,先生们!陪我去坐跳楼机!”

“遵命,小姐!”


*

愉快的一天很快就结束了,你们慢吞吞的走了回去,但走的再慢也终究还是走到了门口。


好舍不得……你舍不得他们,也舍不得今天这么美好的回忆。记忆总是反反复复,谁知道明天一早醒来你还会不会忘记他们呢?


也许,你已经忘记他们很多次了吧……

就像今早见到他们时那样,明明感觉那样的熟悉,可你却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

“你们……”你低着头开了口,“我明天还能见到你们吗?”


“当然可以!”

“我们可是邻居呢!”


“但是我……”你失落的咬了咬唇,“其实我不只是记性不好的程度,明天我可能会不记得你们了。”


“啊哈,的确有这个可能呢~”弗雷德给了乔治一个眼神,乔治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,“怎么办呢乔治,她好像很不安。”


“没有其它办法了,必须使用最后手段!”


两个高大的男人一左一右的抱了上来,同时在你的脸颊上印下了一个吻。


“不要害怕我的小姐——”

“弗雷德和乔治在此、再一次承诺!”


“不论你忘记我们多少次——”

“不论你是否能够想起我们!”


“我们都会再一次与你相识——”

“再一次与你相爱。”


“谢、谢谢你们。”泪水不知道何时蓄满了眼眶,你一忍再忍,最后却还是哭了出来,“真的、真的太谢谢你们了——过去能够认识你们,真是太好了。”


“啊呀,怎么又哭了?”

“都是你的错弗雷德!”

“怎么又是我的错!你刚刚没说话吗?!”

“你开的头!”


弗雷德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干脆不去理他强词夺理的兄弟,而是转头在你的唇上亲了一下。


“还有最后一句话没说呢宝贝,虽然我都说过很多遍了,但今天还没有说过,所以我决定再说一遍——我爱你。”


“嘿!还有我!”乔治立马不服气的也亲了一下你的唇,“我爱你亲爱的,希望今晚你能做个好梦。”


“嗯……”你最终还是放下了自己那些无谓的羞耻心回应了他们,“虽然以前不记得了,但我觉得——我也爱你们。”


没错,你不再纠结于昨天发生过什么,也不再思考明天是否还会记得他们,现在的你只想对他们诉说此刻的心情,只想感受这一刻的幸福。


我爱你,与过去无关,也不期盼未来。


但就在此时此刻,我爱你




正文完。



一些最好看看的背后故事

——你们是霍格沃兹同级生,大战前其实一直是暧昧状态,你还没能做出选择就在大战上受了伤,从此记忆力开始退化。

——刚开始的那一年里你只是有点糊里糊涂的记不清一些事,后来就开始逐渐忘记了朋友。深受其扰的你过的十分痛苦,于是你干脆躲起来谁也不见。

——后来他们找到了你,并且执拗的想要与你举行一场三个人的婚礼。最初你是不同意的,因为你明白自己最后肯定也会忘记他们,但却没有犟过他们,当然心里也残存了一丝侥幸。

——结婚后你们也曾有一段幸福时光,但渐渐的你发现自己真的开始记不清与他们的过去,恐惧折磨着你,直到有一天醒来你发现自己身边躺着两个陌生的男人。最可怕的是,有关于他们的事你什么也想不起来了。于是你害怕的将他们赶了出去,弗雷德和乔治只好住在了你的隔壁。

——但赶走他们以后你发现家里到处都是这两个人的痕迹,他们的衣服,他们的字条,还有你们三个人看起来很幸福的合影。可你依旧什么也想不起来,你只能抱着合影崩溃的哭个不停。

——他们的东西最后被忘的干干净净的你扔了出去,一开始弗雷德和乔治尝试让你再一次记起他们。他们有几次成功了,但没几天你就会又一次忘记他们。而且每次当你记起他们时就会变得非常痛苦,甚至好几次想要伤害自己。因为你无法面对自己竟然因为失忆就把对你那么好的他们赶了出去,你恨自己,恨自己的病,也恨自己的无能为力。

——所以最后,弗雷德和乔治不再执着于让你记起他们与你的曾经,而是一次又一次的去见你。做你亲切的好邻居,三天,或者一天,偶尔也会有五天的时候。然后在某一天你醒来后一切又被重置,他们就会再一次去与你相识相爱。





☞一点可以不看的叨叨

——有一点虐的糖糖,虽然有悲剧在你身上发生,但拥有他们的你是幸福的!

——其实这个病症是根据“阿尔茨海默症”的记忆力退化这个症状写的,但实际上这个病症还有更多的表现。有的病也许不会死人,但他会折磨你,让你痛苦,让你煎熬,让你失去自信。

——等等,好像跑偏了,这明明是520祝文来着😓

——咳咳,很努力的在520这天赶出来了,总之大家520快乐呀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36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