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p乙女写手一枚🙈afd:犯困的鱼。

【hp乙女向】童话世界的抉择game!格兰芬多篇5

——众人×你,童话游戏风格,全员兽化,大量对话体

——根据上次的评论和小红心,您本次的选择是选项3

——彩蛋是其他选项可能触发的事件概述,按需自取

——文笔一般可能ooc,大量私设,不要过分探究细节和设定啦



正文:





您本次的选择是:

3.不仅不帮甚至还想使坏,把弗雷德他们手里的蜘蛛夺过来扔进罗恩怀里。


红头发的男孩儿可怜巴巴的望着你,五官都皱成了一团,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。


【啊,好可爱……但是怎么办,好像突然理解了他那两个混蛋哥哥为什么喜欢欺负他。】


手先大脑一步做出了决定,你一把夺过了弗雷德他们手里的蜘蛛扔进了罗恩的怀里。蜘蛛精准降落在罗恩裸露的脖颈上,他瞪大眼睛往下瞥了一眼,两眼一黑晕了过去。


你:“啊。”

弗雷德:“哇哦,来访者小姐好坏哦~”

乔治:“你把他吓晕了哎~”


【(´°Δ°`)我不是我没有,谁知道他这么大一男人是真的会害怕到晕过去的程度啊!】


然而更尴尬的事情发生了,就在你蹲下去查看罗恩情况的时候,大厅的一角走出了一个长着鹿角的眼镜男孩儿和一个头发蓬蓬,身后似乎有狮尾在摇晃的女孩儿。


???:“罗恩?你在哪?我们该去——”


女孩儿的声音戛然而止,因为她发现自己找的人正躺在地上,一只蜘蛛晃晃悠悠从他的脖子上爬了下来,女孩儿看了看旁边不该出现在这里的韦斯莱双胞胎,立刻明白了什么。


赫敏(无语):“哈……你们就不能换个人捉弄吗?”

哈利(习以为常):“算了赫敏,你也该习惯了。”


赫敏走了过去查看罗恩的情况,身后戴眼镜的男孩儿也见怪不怪的挑了挑眉跟了上来。


【唔,这个头发和眼镜……原来是另外两位勇者赫敏·格兰杰与哈利·波特来了。】

【卧槽?!人家朋友找上门来了……】


你把头往下低了低,力求减轻自己的存在感。


弗雷德:“她以为是我们做的呢兄弟。”

乔治:“很正常兄弟,不过这次确实不是我们。”


赫敏:“不是你们能是谁?”

哈利:“等一下,这位小姐是?”


被点到名的你身体颤了一下,连忙站起来笑着开了口。


你:“嗨~我是来访者,是来帮你们打败恶龙拯救公——啊呸,拯救国民的呦!”


赫敏:“真的?!你终于来了?!”


赫敏看起来十分的兴奋,毕竟对于从小被作为勇者培养的他们来说,见到你大概是一直来都在期盼的事。但她身后的哈利·波特看起来却表情有些复杂,喜悦是肯定有的,但相比赫敏的激动他看起来有些——担心?


【这个哈利怎么回事,不要看了不要看了,看的我都心虚了(||๐_๐)你哥们不是我吓晕的,真的!】


你:“啊哈哈,是的我来了,但是说真的我现在还没什么信心拯救世界……”


赫敏:“不,你一定可以的!如果你都不可以还有谁行呢?!”


赫敏激动的走到了你的跟前,完全忘记了地上的罗恩,她甚至十分自然的跨了过去。


哈利:“赫敏你先不要激动,她看起来有些为难。”

赫敏:“啊抱歉,我只是——你应该也知道的,我们一直都期盼着见到你的那一天!”


你:“咳咳,这样啊……”


【呜呜,他们的眼神真的让人好有压力啊,感觉如果不能拯救世界会很愧疚的。】


弗雷德:“啧啧啧,真受欢迎。”

乔治:“当然了兄弟,但我想他们还不知道罗恩倒在地上是因为谁?”


【?!这两只臭狗子又想使坏!】


你:“咳咳咳咳,那个——我有些口渴,这里有水喝吗?”

赫敏:“当然!跟我们来吧,一路来到这里你想必很辛苦吧?”


【啊哈,这个——确实也可以用很辛苦形容,但应该是刺激更适合吧?】


你抹了抹头上并不存在的汗,装出一副很累的样子说道。


你:“哎,是呀。简直就是七十二道关卡,九九八十一难啊!所以我们找个地方坐下来聊吧?”


弗雷德和乔治对你明显在遮掩的行为嗤之以鼻,他们也明白你是不想第一次见面就留给未来队友不靠谱的印象。


但说实在的罗恩早晚都会醒的,何必呢~


哈利:“弗雷德,乔治?你们不回去守着吗?”


弗雷德:“啊呀,哈利在赶我们走呢。”

乔治:“他当然要赶我们走了,因为他想跟来访者小姐独处吧~”


弗雷德:“也是,毕竟我们的救世勇者好不容易盼来了他命中注定的来访者小姐呢~”

乔治:“啧啧啧,一定日日夜夜都在盼着吧?”


哈利(脸色微红):“咳,别说了!”


弗雷德和乔治一唱一和似乎在打趣哈利,但你其实有点疑惑,勇者有三个人,怎么他们只按准哈利一个人打趣?还说什么——命中注定?


【讨厌,人家不好意思啦~~~】


呕——


【?】


大概是刚刚把他好哥们吓晕的缘故,你实在是不忍心再看那两只坏狗子欺负哈利了。


你:“你们行了啊,欺负完自己弟弟还要欺负他哥们,快回去干活!”


弗雷德(摇头):“啧啧啧,瞧瞧她乔治,已经不把自己当外人了呢。”

乔治(抹泪):“好过分,明明之前还跟我们那么缠绵~”


弗雷德(😔):“唉,看来我们已经是过去式了。”

乔治(😣):“走吧弗雷德,我们不要自讨没趣了。”


两只戏精狗子满脸伤心的离开了,虽然知道他们都是演的,但你难免还是有点心虚。勇者自古以来都是正直的角色,如果他们知道你一来就跟门口的那两只酱酱酿酿过了,而且还用他们的蜘蛛吓晕了罗恩……


【你们看我还有机会吗˃ ˄ ˂̥̥ 】


赫敏(尴尬):“啊哈哈,抱歉让你见笑了,弗雷德和乔治总是那样,但他们不是什么坏人。”


你(心虚):“没事没事。”


【反正我也不是什么好人。】


哈利(轻咳):“咳,我们去——”


哈利刚想开口邀请你去休息室地上的罗恩却突然悠悠转醒,他先是看到了哈利,然后一眼就看到了把蜘蛛扔到他身上的你,罗恩猛的蹦了起来指着你大喊了起来。


罗恩:“别相信她哈利,她一定是个冒牌货!!!”


——系统提示:勇者“罗恩·韦斯莱”的信任值已变为负数,请注意后续提升数值。勇者三人组初始信任值均为零,若全部勇者的信任值下降到零以下则探险难度提升,可能走向be结局。


【艹?!】


哈利(愣):“冒牌货?怎么会呢罗恩,弗雷德和乔治一直称她为来访者小姐。”

罗恩:“她把蜘蛛往我身上扔!传说中的来访者怎么会是她这个样的!”

赫敏:“?!哦,这可真是……”


你:“啊哈哈哈哈,这个……我……”


【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。】


既然是你自己做出的选择,那就保重喽。


哈利:“来访者小姐?”


你(低头):“…抱歉,我一时没忍住,但我没想到他会害怕到晕倒!”


罗恩(羞愤):“我,我也没那么害怕!”


你(小声逼逼):“切,那你干嘛这么生气?”


罗恩:“你!我让你帮我你不帮也就算了,你反而还往我身上扔!如果你真的是来访者那就应该帮我呀!”


你(小声逼逼):“我又不是什么圣女,凭什么你求我就要帮啊!”


说真的,莫名其妙被带到这里来你已经很无语了。可这里的每一个人好像都在说——你是来访者,你应该救我们。


但战胜邪恶拯救世界什么的哪里是这么容易的事!那什么黑魔法森林听起来就很危险好不好,一个搞不好你就会受伤甚至嗝屁。就算可以无限回档,但这里的一切感受都那么的真实,所以在死亡来临的那一刻——疼痛和恐惧也一定很真实。


如果说受点伤到最后真的能救世也就算了,但预言只是预言,谁知道会不会百分百实现啊!如果最终你没能按照他们所期盼的那样就下世人,那么免不了要遭人埋怨看人眼色。


他们可不会考虑你们一路上受了多少苦,他们只会说——你瞧,那个来访者居然失败了!


甚至,肯定会有极端的人因此而怨恨上你。


“为什么你没有打败他!”

“为什么你没有像预言中一样拯救我们!”

“我们等了你那么久,我们给了你那么多!”

“你该死,你真该死!都是你害的!”


【可恶,越想自己越像是个大冤种,莫名其妙就被推上了高台,现在下去还来得及吗呜呜呜呜呜呜。】


哈利:“好了罗恩,别这样。我想来访者小姐没有义务要在你的哥哥们欺负你时必须帮助你。”

罗恩:“哈利?!你怎么帮着她!”


气氛有些不对劲,罗恩显然没有想到哈利会帮着你说话,实际上你也没有想到。赫敏看着她显然要吵起来的两个小伙伴,最终决定赶紧先把一个人拉走。


赫敏(推搡):“好了罗恩,你不是说要去拿些东西我们吃吗?我们去吧!”

罗恩(😡):“赫敏!你没看到吗,哈利才刚见到她就向着她说话,这个人准是什么狐狸精变得!”


赫敏(😑):“好好好,狐狸精。哈利训练了这么久你难道会害怕他被狐狸精迷住?再说了,这位小姐哪有耳朵和尾巴。你别操心了,快点走吧!”

罗恩(😠):“嘿!也许她用了什么特殊药水……”


罗恩与赫敏的声音渐行渐远,大厅里只剩下了你和哈利,虽然罗恩的信任值变成了负数,但好在哈利和赫敏看起来并没有讨厌你,你总算松了一口气。


哈利:“抱歉…但罗恩真的很害怕蜘蛛,你不该一见面就扔他蜘蛛的。”


你:“啊,是我该说抱歉,我以为他只是讨厌虫子那种但没想到……以后不会了!”


【应该吧,嗯。】


哈利:“嗯……你了解过我们的事了吗?”


你:“你们?我只知道你们是预备勇者组,还有什么我应该了解的事吗?”


【说起来虽然他们一直都在说你是能够带领勇者们打败汤姆·里德尔的人,但你到底该怎么带领啊?】


哈利:“我想还有许多细节需要聊聊,我们去休息室吗?”


你:“当然!”


*

之前你还没有感觉,此刻你是确定自己真的在一座城堡里了。说是休息室,但这起码有你的小卧室三个大,壁纸繁复华丽,可以喝茶聊天的茶几和沙发一定会有,这里甚至还有一个书桌和几个高大的书柜。

哈利引导你坐到了沙发上,你好奇的打量着四周,直到一杯茶递到你的手边。


哈利:“喝点茶吗?”


你:“啊,谢谢!”


【是花茶哎,还挺解渴的!】


但身处这种地方,拿着这样精致的茶杯,你不自觉的挺直了背脊,喝茶的时候也是小口小口的。


【咳,总觉得用这样茶杯就得小口喝。】


哈利:“再次欢迎你小姐!我们一直逗盼着你来!”


你:“啊,是吗?但我怎么感觉——哈利是比较沉稳的性格吗?”


哈利:“哈哈哈,不,我只是——”


哈利的眼里又闪过了一些情绪,但他似乎最后还是决定隐瞒自己复杂的心情。


——系统提示:本次选项未能触发哈利的单人剧情“救世勇者的顾虑与期盼”。


你:“怎么了?”


哈利:“没有小姐,我可能只是盼了太久。这一天终于到来的时候,反而有些不真实感。”


你(安慰):“原来是这样?没关系的哈利,毕竟现在才只是开始,我们都还没有出发呢!”


哈利(笑):“哈哈,也对?”


你:“不过哈利我早就想问了,我究竟该怎么带领你们去打败那个里德尔?目前没发现我来到这里以后就突然学会了什么强大的魔法,我就这样跟你们去真的不会拖后腿吗?”


哈利:“不用担心!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您确实只要跟我们一起去就可以了。”


【这么神奇的吗?!】


哈利思考着,似乎在想如何表达他的意思。


哈利:“嗯……怎么说呢,也许您自己感觉不出来,但其实身为外来者的您身上储备着巨大的能量,虽然您自己无法使用这股力量,倒是它会影响到其他人。”


【???】


你:“…懂了,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自走魔力储蓄罐?”


哈利:“噗——哈哈哈,这样说好像也没错。”


所以这个世界的神根本就是拿来访者当借口给勇者们输送魔力的嘛!还非要搞一个什么“来访者是拯救世界的人”这样的预言,但实际上还是勇者出手。


【嘁,还以为能够体会一下魔法呢!】


你:“所以说我要怎么做才能把那些能量给你们?站在你们身边就可以了吗?”


哈利:“唔……站在我们身边也是可以的,理论上与您距离越近影响力就越大,但如果只是站着我们能够接收到能量微乎其微,所以——”


【…距离越近影响力越大?如、如果只是站着?!艹,不会又是那种规则吧……要真是那样这绝对是个黄油吧!!!】


你被自己脑子里的想法震惊了,于是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。


你:“还不会要接吻甚至更过分吧?!”


哈利:“呃……?!”


哈利愣了一下很快反应了过来,他的脸迅速红了起来,说话语速突然快了好几倍。


哈利:“不——呃,我是说用别的方法也可以!一般都是用特定的水晶汲取您的能量然后做成首饰给我们佩戴的!”


你:“啊哈哈哈——这样呀?”


你尴尬的移开了眼神不敢再与哈利对视。


【救命——快把我放回地球,哪怕明天再回来也行啊!真的不是你太瑟瑟,主要是这个游戏的个人事件都太刺激了吧,怎么想他刚刚说的——】


【等等,他好像说——用别的方法也可以?】


【……】


你:“那个……用别的方法也可以,所以说——果然那种方法也?”


哈利:“那种方法……当然是可以的,毕竟理论上来说亲密的接触就会传递越多的能量。”


哈利红着脸有点激动的补充道。


哈利:“但是一般都是用水晶的!就算水晶上的不够用了,通常一个拥抱也可以撑一段时间,而且在那期间水晶饰品可以放在来访者小姐身上充能,所以——”

哈利:“除非是……恋人,否则一般是不会用那种方法的。”


你:“咳咳,知道啦。”


你试图安慰这个还在青春期的男孩儿。


你:“我只是好奇问问而已,没有真的想对你们做什么啦!”


哈利:“……是吗。”


【?他怎么看起来还有一点不高兴,这孩子好难搞。】


但话说回来……你开始思考。


“来访者”并没有直接打败汤姆·里德尔的能力,你本身只是一个巨大的魔能储备,并且就哈利所说他们是能够用一些手段从你身上将能量取出来的。


也就是说——“来访者”不仅仅是能够救他们的人,你同样也是一笔珍稀的“财富”。可你几乎没有自保能力,也并没有主动权。那些淘汰的人也许不会知道,但对于真正成为勇者的人来说,如果他们想的话完全可以把你控制起来,强制从你的身上汲取魔能。


又或者说——如果有人能够将你囚禁起来每天从你的身上汲取一定的能量,也许他有朝一日会成为这片大陆上最强大的人。


你突然感受到了一阵恶寒,你突然明白了什么——也许你所面对的根本不是一场简单的游戏,它是包装精美的糖果,但里面却掺杂了能够控制人的毒。


用帅气的可攻略角色和什么所谓的“来访者崇拜”作为幌子诱你进来,然后在你无法回头时再告诉你真相。


门口的双子为何一见面就对你如此热情?莱姆斯他们作为曾经的勇者——是否对失败有所不甘?如果当初你选择的不是格兰芬多而是斯莱特林——你现在还会坐在沙发上喝茶吗?


他们究竟是在渴望你的拯救,还是在渴望你的奉献?


你身上的能量会被用光吗?


假如用光了,你又会变成什么样呢?


还有……死后真的能够重生吗?


嘻嘻,猜猜看?


【………】


恐惧,巨大的恐惧笼罩着你,你忍不住颤抖了起来。黑暗里仿佛有无数双眼睛在盯着你,面前半跪着的人恭恭敬敬,但此刻他们的请求听起来却像是在催促着你赶赴刑场。


“亲爱的来访者啊!”

“我们会永远铭记您做出的牺牲,歌颂您的勇敢。”

“所以请您为了我们——勇敢的死去吧。”


哈利:“你没事吧?!嘿,醒醒!”


哈利的声音令你回过了神,眼前的少年正焦急得摇晃着你,眼里的关心不似作假。


【……不似作假?】


你记得格兰芬多的人在介绍中并非如你之前所想那般不堪,哈利从见面起似乎都是单纯的站在你的那边。也许——起码你可以试着相信眼前这个关心你的少年?


你(试探):“哈利……如果我说我后悔了,不想去黑魔法森林了你会怎么想?”


哈利愣了愣,他从来没有想过“来访者”会这样说。但他却可以读懂眼前这个女孩儿的不安,毕竟在你到来之前的无数个夜里,他也曾怀疑过自己,偶尔也会有想要逃走的念头。


但他没有,因为这是他所生活的世界——他想要家人朋友们不再被诅咒所困扰,他想要大家都能过上平稳的生活。前几天还好好的人,一转眼就受不住折磨完全兽化冲进了黑魔法森林——他不想再听到这样的噩耗了。


然而眼前的你跟这个世界本就毫无关系,那么他们凭什么要求你一定要来遭受苦难呢?


哈利:“那就——逃跑吧!”


你:“嗯?!逃跑……?”


哈利:“是的小姐,你没有责任逼迫自己去那里。不过我不知道怎么把你送回去,你有头绪吗?”


你没有想到哈利会直接这样说,一时之间反而有些慌乱。


你:“呃……我也不知道。”


哈利:“嗯……这样就有点难办了,但我可以把你悄悄送出城堡,你可以伪装成兽人躲在格兰芬多!”


你:“咦……这样真的没问题吗?”


哈利:“当然,应该也没有多少人见过你吧?他们问起来我就说你突然消失好了!”


你:“唔……哈利。”


【可恶,他真的好干脆,干脆到你反而我一点愧疚了。】


猜忌,怀疑,也许一切都是不安在作怪。


【闭嘴吧!我这么不安究竟是谁害的啊!】


哈利:“怎么了?要是走的话我们要快点了,一会罗恩他们回来就不好了。”


你:“那个,不!我不走了!”


哈利:“真的?那个地方我们去入口瞧过,确实挺吓人的,你真的要去吗?”


你:“那——哈利不怕吗?”


哈利:“我?”


哈利听到你的话思考了几秒,然后笑着对你说。


哈利:“一个人是有点害怕,但有罗恩和赫敏陪着就好多了,我们总能够化险为夷的!”


【噗——听起来这三个人好像偷偷跑出去冒险啊?】


你(羡慕):“有朋友真好,要是我的朋友也能陪我来就好了。”


这样起码在害怕的时候你们还可以抱在一起哆嗦,不至于像刚刚一样因为孤立无援而胡思乱想,暗自把所有人都当成了敌人。


哈利:“嗯……难道我们不能做朋友吗?”


其实有的时候,化解一个人的不安只需一句话。尽管他看起来有点害羞,但哈利却还是说出了这句话向你伸出了手,你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!


你:“当然可以!那你能告诉我更多的事情吗?你们的冒险我也想听!”


哈利:“哈哈,你对那些感兴趣?当然可以了,不过有的可能听起来有点惊心动魄,在此之前我还是先领你去看看城堡怎么样?”


你:“当然好啦!我还从来没参观过城堡呢!”


【妈妈我出息啦!我要住城堡啦!!!】


啧啧啧。


哈利:“哈哈哈,那么事不宜迟,你想先去参观哪里?”


那么,要去先去参观哪里呢?


请在此处作出选择:

1.存放道具的地下仓库

2.存放草药的储藏室

3.哈利他们专属的训练场

4.饲养魔兽的树林


(注意,本次有三个选项可以见到不属于格兰芬多的角色,一个可以见到隐藏角色,请慎重选择。)



未完待续,期待您的选择!





☞一点可以不看的叨叨

——这边更新啦,之前没思路了就一直没更。

——还是那句话,因为是文章形式所以肯定会走到最后啦,只不过选择不同看到的剧情不同而已,所以大家大胆选!

——看的开心记得点个❤和👍呦~欢迎留言评论告诉我你的阅读感想,下次见!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5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